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又快接近年終了. 最近這幾天新聞一直報導景氣回溫, 許多企業員工都可領到不錯的年終獎金等新聞. 而今天是我的生日, 開瓶神燈許個希望能多賺點錢的願望好了.

日前向酒瓶子買了頗受好評的神燈(Yarden), 在今天剛好能派上用場.

神燈現身...

YARDEN CS 2002 

這瓶酒來自以色列, 之前曾聽朋友說過以色列產的葡萄酒品質不錯, 但市面上流通的數量不多. 今天有緣一試:

酒色深邃, 酒緣呈現淡橘紅色. 可聞到黑醋栗果醬與些許香蕉的氣息.

品嘗的感覺有如摩擦神燈冒出的層層煙霧般, 香氣的變化一波接著一波....

入口先是黑醋栗香味與藍莓的微酸, 接著在藍莓的酸味後冒出巧克力/可可的苦味以及兩頰微澀的感覺, 再來浮出淡淡的木桶香, 並且, 在呼吸以及吞嚥口水時發現留在喉嚨的是印象中吃完香蕉後留下來的香氣.

最後, 在一波波的煙霧中, 似乎神燈巨人出現了, 沒有問我想許什麼願望, 只是注視著我, 靜靜的.... 彷彿是想告訴我說: "有什麼夢想就努力去實現吧, 我會一直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 這就是淡淡卻持久的尾韻給我的發想....

Yarden紅酒座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e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