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酒在台灣已逐漸盛行,也有愈來愈多的葡萄酒相關商品問世,例如我曾在信義誠品看到葡萄酒顏色的鋼筆墨水,有淡紅色的Pinot Noir、桃紅色的Merlot到顏色更深的ShirazCabernet Sauvignon

上個週末,我和RoxSOGO復興館的City' Super看到有趣的巧克力:澳洲Cocoa Farm Wine Chocolate,這個系列有Pinot NoirMerlotShiraz三種葡萄品種,售價皆是180元。我買的巧克力是Merlot品種。

巧克力內有澳洲Merlot紅酒、葡萄皮粹取物、葡萄籽粹取物、紅醋栗(模仿紅酒口感)、香草等

  cocoa_merlot_wine_chocolate_front 
cocoa_merlot_wine_chocolate_note_2    

 打開包裝可聞到一股香甜帶點酸味的草莓巧克力香味,看到成份表才知道是香草和紅醋栗的味道。若不看包裝,我應該不會認為這是紅酒巧克力吧。

撥開巧克力可看見紅醋栗果實顆粒,放人口中首先感覺到的是酸甜的紅醋栗與甜巧克力,在巧克力中似乎帶著模糊的紅酒香氣,或許是看到成份表中寫著澳洲梅格紅酒造成的錯覺吧。

cocoa_merlot_wine_chocolate_inside

整體來說,這款巧克力因添加紅醋栗與香草而擁有高雅的口感,適度的酸味讓巧克力不會過於甜膩,180元的價位雖說有點小貴,但買來嚐鮮還不錯,而且下次我也想試試Pinot NoirShiraz的紅酒巧克力有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yeh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